24 March, 2013

老娘的生日

今天是老娘的生日,没有隆重的庆祝,不过有我身边最亲近的人一起吃晚餐,已经是很滿足和幸福了。

地点是在Side Walk的餐厅,是在green height 的cold storage 的后面,这也是我第一次光顧的西式餐厅,環境还不错,顧客也还蛮多,点了nicolse salad,beef mushroom spaghetti,mix grill,chicken wing, mussel A marnay,之后点了三杯水,ice chocolate,ice lemon tea(2x)一共付了rm123.40, 份量会比较少,覺得有一点小貴,味道方面还可以吧,泡水的功夫还的加以改善。

点了菜不到十分钟,菜就马上送到,好快噢,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服务,不用让顾客等了又等,这家餐厅也给我加了一些分。不到半小时,就把桌上的食物吃个淸光,还以为点了这样多一定吃不完,还好设有浪费食物。

祝我"生日快乐"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