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2

再见了,Sony Ericsson Smart Phone

这台Sony Ericsson手机已跟了我整整九个月的时间,说起这台手机也是我第一次用smart phone,是威廉特地買来送给我的,他说当我外出又无聊的时候还可上网啊,真得很用心,非常的感動!

我个人覺得它的反应很慢,急性子的人就不適合用了,不过它拍出来的相片我是非常的满意,当iPhone 4S剛出的时候威廉就上网订购了,等呀等也等了二个星期,终於拿到手上了,他说你就用这台新的手机吧,就当着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就不客气了。

无可否认,iPhone 4S十分的適用,反应又快,感谢威廉这么有眼光咯,没辦法只好找新的主人给它了,我相信这位新的主人一定会像我一样的照顧和珍惜它,感谢它一路陪伴我做过点点滴滴。再见啊!Sony Ericsson Smart 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