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2

小公主九歲的生曰会

姐姐建议妹妹的生日会在McDonald庆祝,问了我是否同意邀请几位同学参加,好了,就让他们开开心心的盡情玩吧!Tiff就選了十位好同学,全部都是淑女形的,怎样的性格就教怎样的朋友,不是吗?

这次的生日会就交给McDonald包辨,除了有一套的Happy Meal之外,还有𨘋戲,禮物,都是Mc Donald提供的,主人家还有一份禮物,一份happy meal,还可以選burger或chicken.

坦白講我们家还是第一次辨这样的生日会,每次生日就請他们去餐馆吃大餐,今年就来个特別点,这样孩子也可以留下她九歳的美好回憶哦。
这次的生日会我有凖備了每一位到塲的小朋友,我自己就做了ladybird的餅干,真是做了要我的命,其间做好牛油餅干之后,还要掺巧克力做牠的頭部,身体上的斑点,之后还要用小糖果做点缀,我应該不会再做等二次了,这一次就当着我曾经做过就滿足了。

除此之外,当晚的Barbie doll蛋糕也非常出色,(不是我做的,是agung頭做的)师父就是师父,真服了你呀,2kg八十令吉,轻轻松松不用準備什么就能夠开一㘯派对嘻嘻嘻。。。每一位来的小朋友都非常的高兴,除了有好吃之外,其间还有玩三項遊戲,赢的小朋友都有小禮物拿喔,難的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欢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的,派对在八时正结束,这里我也衷心的感谢妈妈们抽出时间載他们的孩子参加小公主的派对,也让她有一段美好的童年回憶哦!

No comments: